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 丁林怡)“我是来表示感谢的,因为有了老董,辖区治安越来越好。”近日,马尾区船政社区居民蔡伯根来到马尾快安派出所船政警务室,将一面印有“依法扫黑除恶 人民安居乐业”的锦旗,送到民警董晶河手中表达谢意。

董晶河负责的辖区包括船政社区、马江社区、旺岐境社区和新马社区,针对船政社区部分市场存在的强买强卖乱象,董晶河多次深入市场,进行乱象整治。“自从老董来到我们社区,整个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蔡伯根说。

这是平安马尾建设成效的缩影。在今年上半年福建省各市、县(区)平安“三率”测评中,马尾区群众安全感率99.567%,创历年新高,位列全省第三、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