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19日,福建省首家汽车空气检测治理中心正式在福州市晋安区闽台AD创意园开业成立,该治理中心的执行单位为“福建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CMA检测资质、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多项发明专利等国际认证的专业甲醛检测治理公司。

福建省首家汽车空气检测治理中心今日落地福州

该中心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大家在“车辆甲醛”方面的困扰。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愿景“用爱和健康守护中国每一个家庭”,为广大市民日常出行提供符合标准的车辆空气保障。

福建省首家汽车空气检测治理中心今日落地福州

届时中心将启动“空气园丁”计划,对新车、新房、新学校进行系统化,专业化测评,并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回顾2017年,奥迪车辆甲醛超标事件,深圳消委会共收到116宗有关奥迪Q5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消费者投诉,为此深圳消委会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23辆符合申请测评条件的、出厂日期为2013年6月-2016年10月的国产奥迪Q5进行了车内空气质量主客观测评。测评结果:超标!测评的结论是:奥迪Q5存在甲醛或者Tvoc严重超标的情况,同时车辆在静置20分钟后,车内污染含量也明显升高,同年奔驰新款E级汽车也发生同样“甲醛超标”情况,车主因无法提供专业检测报告,而导致该事件拖了1年多迟迟不给予处理,最后敷衍了事。

奥迪车辆甲醛超标事件不是第一起“车辆甲醛”超标事件,在此之前还有许多同类型事件的发生。为何“车辆甲醛”超标事件会在全国范围内频频发生,甚至于车主明知车辆甲醛超标,却因无法拿出相关权威检测报告,而得不到该有的消费者保障与相关车辆处理方法,终究原因都在“专业检测报告”。

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福建省创意设计产业协会、福建省青年武术协会、福建省电影联盟、福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福州市广告行业协会、江西财经大学福州校友会等社会机构和知名企业对“空气园丁”计划都表示高度认可和关注,并与中心签署了独家战略协议,一同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出行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