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叶诚)18日艳阳高照,榕城午后气温一路升至31.1℃,今天大家仍会有温暖如夏的感觉。不过,气象部门提醒,影响福州的冷空气已经上路,20日福州将出现明显降温降雨过程。

气象部门监测,18日15时许,乌山气象站最高温升至31.1℃,可以算是初夏的气温水准了。气象部门表示,11月福州气温出现超过30℃的情况并不少见,历史同期的最高温纪录是2005年的33.2℃。

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榕城高温仍可达31℃。但气象部门提醒公众,目前,冷空气正大举南下,预计19日晚开始影响福建,晚上可能出现降水。20日冷空气抵达,福州将进入“换季”模式,白天高温或从今天的31℃降至21日的22℃。过山车般的气温变化,体弱人士注意适时增减衣服,预防感冒。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