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15日开幕 持续到12月20日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吴楚仪)记者12日从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5日开幕,持续到12月20日,共设置半程马拉松赛等14个项目,有意向参加的市民可拨打86390939咨询报名。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以“新时代新气象 运动健身进万家”为主题,项目包括篮球、网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足球、围棋,以及旱地龙舟、俄罗斯方块、欢乐同行、无敌风火轮、与时俱进、跳绳、飞镖、踢毽子等项目。

近年来,仓山区用好“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等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福州体育科技园等平台运营水平,积极引进落地知名文体品牌项目,持续完善文体设施,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成效明显。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全民健身运动会还邀请了万科集团、宜准信息科技、卡尔美服饰、英达沃实业等关心仓山体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