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疫情之后,我们企业转产防护服原料,拓宽了欧美市场,今年还计划进军东南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将大大省去我们办理签证耗时费事的烦恼。”27日上午,在市外办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上,亿邦塑胶办事人员激动地表示,回公司就着手申办。

如亿邦塑胶一样,与会的7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都对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流露出强烈兴趣。“面对当前竞争更加激烈的全球市场,我们势必要更多的‘走出去’,现在办好APEC商务旅行卡,有利于我们布局海外市场、抢夺发展先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APEC商务旅行卡是促进亚太区各经济体间经贸往来的多边签证便利化安排。持卡人凭本人有效护照和APEC商务旅行卡,可多次出入各相关经济体,在5年内无须办理入境签证手续。每次入境可在有关经济体停留60天至90天不等。

“为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发挥APEC商务旅行卡在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作用,今年以来,福州市外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申办门槛,扩大受理行业范围,同时推出网上申办系统,简化企业申办手续,让企业‘最多跑一趟’,第三季度申办量同比增长12.77%。”市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