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青蓝)连江95后情侣俞某与庄某羽通过微信,向多名中间商发出有大量高级海产品及口罩、额温枪等商品的虚假信息,再用其他微信号冒充买家,向中间商表示想大量购进这些商品。他们自导自演的戏码让中间商以为有利可图,俞某与庄某羽便以供货商的身份收取中间商的预付金,共骗得113万余元。日前,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俞某与庄某羽。

去年10月至今年2月,俞某与庄某羽通过微信,向钟某琴谎称有黄鱼、海参等产品的货源。之后,他们假装买家,通过其他微信号陆续向钟某琴订购上述产品。钟某琴以为拿到了大单,向俞某与庄某羽进货。俞某与庄某羽以预付金的形式诈骗钟某琴钱款共计77万余元。

今年2月,俞某、庄某羽以相同套路,骗走冯某雯共计9万余元。为继续欺骗冯某雯,俞某虚构买家向冯某雯购买2.3万个额温枪,总价高达989万元,但诈骗未果。

今年2月底至5月,俞某以相同方式,先后骗取李某、李某光、左某生、冷某、张某坤、张某津、王某伟等人共计26万余元。据查,俞某和庄某羽共同诈骗财物共计113万余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