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近日,USNews2021年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正式公布,中国内地200所高校的1488个学科上榜。数据显示,福州大学有8个学科上榜,其中化学工程排第44位,化学排第55位、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排第100位、能源与燃料排第176位、材料科学排第226位、电气与电子工程排第348位、工程学排第432位、物理学排第720位。

与USNews2020年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相比,福州大学排名前100的学科增加了2个,上榜学科增加了4个。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并列为国际四大排名,在高等教育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今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涵盖了81个国家/地区的近1500所院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