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5日下午,南海又有热带低压生成!

台风快讯!南海热带低压生成!福州海域将有大风

新热带低压生成

福州海域将有大风

据@中央气象台,今天14时,南海有热带低压生成(6级,13米/秒),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偏南方向约830公里的海面上,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

台风快讯!南海热带低压生成!福州海域将有大风

热带低压能否发展为台风?气象分析师张娟表示,仍需看明天发展情况,目前来看其强度较弱,之后趋近越南。

受热带低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到18日,福州沿海风力均较大,东北风最大阵风8级~9级,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冷空气南下,福州温又降雨

这段时间,冷空气和台风都比较活跃,福州人早上出门是不是也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的渗透南下,南北方的气温差异将逐渐缩小。未来三天,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缓慢下滑至23℃,体感相较于前几天要更“凉爽舒适”一些。

台风快讯!南海热带低压生成!福州海域将有大风

但秋季气温波动起伏较大,且早晚凉意十足,要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几天福州还会有雨!

今明两天阳光时隐时现,部分乡镇有小雨飘落,17日雨水完全撤场,天气阴天间多云。

18日一轮小雨量级的降雨将在全市铺开,出行请带好雨具。

福州市天气综述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雨。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16日08时~17日08时:16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4℃~20℃。

17日08时~18日08时:1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23℃~19℃。

18日08时~19日08时:18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23℃~20℃。

福州日报微信综合中央气象台、福州气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