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42名志愿者接受岗前培训

数字峰会志愿者就位。记者 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9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42名志愿者在驻地接受岗前培训,峰会志愿服务进入倒计时。

这批志愿者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7所在榕高校,经层层选拔产生。此前已接受了强化礼仪、志愿者通用知识等培训。他们于8日上午接受核酸检测后入住指定酒店。

据了解,本届峰会志愿者组织工作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专门制定出台了志愿者安全管理办法,安排学生志愿者10月8日~15日入住两家指定酒店,非上岗期间实行全日制封闭式管理。

峰会期间,有关部门还将发挥学生志愿者的主动性,策划开展峰会基础知识、防疫知识、心理调适等讲座以及健身运动、志愿者生日会、志愿服务沙龙等文化体育活动近10场,让志愿者们感受浓厚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