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吴玉晶 刘玲艳 记者 林瑞琪)1日,闽清县举行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在闽清县委网信办和省璜镇的组织下,县道教协会号召全县道教界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分类。同时,充分发挥道教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宣传垃圾分类行动,助力营造浓厚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今年9月,闽清县印发《闽清县生活垃圾分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计划在梅城镇、梅溪镇(环卫一体化城区部分)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四分类工作。同时,全面开展农村干湿垃圾分类宣传发动,云龙乡、上莲乡、雄江镇纳入农村生活垃圾干湿分类工作试点范围,年底将实现公共机构分类全覆盖,并逐步建立相匹配的分类投放、收运和处置体系。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等行动的签名活动,省璜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现场开展禁毒、反邪教、网络安全等宣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