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在福州举行

21日,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走进福州,以“1+4”会议模式,通过“聚力 共擎驱动商业全连接”主会场和内容、提效、电商、企业号四大分会场,全方位、深层次探讨城市品牌营销之道。

据了解,巨量引擎全国直营公司作为一支基于资源整合的区域深耕型团队,通过规模化用户、智能化技术、全内容生态、一站式服务和科学化评估,为品牌提供整合式营销方案,努力实现“最具竞争力营销团队”的愿景。

主会场上,巨量引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王猛围绕企业、用户、平台有机共生展开,他分析了当前新环境下用户习惯、短视频直播,数字广告市场等情况。同时,巨量引擎本地运营中心营销策略负责人袁昌洲围绕2020年的营销趋势及思考也做了分享。

此外,该峰会开设了内容分会场、提效分会场、电商分会场、企业号分会场。各个分会场里企业家们与参会嘉宾探讨品牌营销的破局之道。

据悉,2020巨量引擎城市峰会将于9月24日登陆最后一站“申城”——上海。巨量引擎继续以“城市营销同行者”姿态,为当地品牌带来可量化、可规划的城市营销方法论,助力城市经济升级,并聚合力量形成城市生态发展共同体。(见习记者 苏怡莲 文/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