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降水和冷空气影响下,在北方,西北地区最先开启降温,南方的江淮、江南等地过去几天雨水频繁,气温已经处于偏低状态。在雨水的压制下,福州的气温相较前两天明显下滑,体感较为舒适。

今天还有降雨,量级以小雨为主。明天起雨水基本结束,将维持两天多云到阴的天气格局。23日起新一轮降雨又将铺开,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近期出行要常备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在雨水影响下,未来几天的气温基本保持平稳,市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8-29℃之间,体感较为舒适。

需要注意的是今明两天福州市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作业及过往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20日12时~2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雨。

21日08时~22日08时: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阵雨。

22日08时~23日08时: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乡镇有阵雨。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0日12时~21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雷阵雨转多云,北风1级,气温28~23℃

21日08时~22日08时:21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28~23℃。

22日08时~23日08时:22日白天到夜里,阴,东风2级,气温29~24℃。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中雨,西北风2级,气温29~24℃。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9月20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