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长乐、罗源的部分乡镇遇暴雨突袭。据预计,福州今起3天有降水。

昨天,市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全市降水不均。气象部门监测显示,昨天的强降水主要集中在罗源、连江、长乐等地。其中,长乐梅花镇24小时降水量达268.5毫米,长乐文岭镇累积雨量209.4毫米,均达到特大暴雨的水平。罗源、连江、长乐多个气象站点雨量超过100毫米。到昨天19时,全市24小时雨量超过50毫米的乡镇达24个。

昨日,榕城白天闷热,等到傍晚才下了一场透雨,但雨量仅几毫米。省气象台分析,今明两天,低层切变仍位于福建中部地区,明天后期切变线才会逐渐北抬。因此,今明两天各地仍需防强降水。市气象台预计,福州今起3天都有降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