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8日厦门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8日上午,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开幕,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在福州代表团驻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杭东主持对接会。福州新区领导何杰民,海内外嘉宾客商参加对接会,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在厦举行

2020年厦洽会全市拟签约项目75项,拟利用外资20.4亿美元。集中签约仪式上,AKB48中国首店、本田动力、优你康隐形眼镜基地二期、达华智能众链科技、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运通星医疗科技等16个项目上台签约,涵盖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新零售、现代物流、医疗科技、首店经济、汽车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这些新项目、新业态、新技术的引进落地,将为我市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增长后劲。

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在厦举行

对接会上,尤猛军说,福州地理区位独特,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越,“多区叠加”政策优势明显,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地区生产总值每年都迈上新台阶。这些进步和变化,离不开广大外商和外资企业的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当前,福州正以“三个福州”建设为主攻方向,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希望广大外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加强技术支持,帮助宣传推介。福州市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努力为企业在榕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在厦举行

对接会上,宜家(中国)公司置业副总裁叶棣隽、本田动力(中国)公司总经理长井昌也、菲律宾S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敦明、恒大集团副总裁孟泉、中通快递副总裁王吉雷、香港剑虹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融圣、福建优你康光学公司董事长梁彪、鸿猷(福建)科技公司董事长何小莺等,代表参会客商作了发言,一致表示看好福州发展前景,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