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客车追尾3人受伤 警医企合力为救命通道护航

事故现场。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通讯员 许世民/摄)23日晚10时许,在莆炎高速嵩口段,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追尾撞上前方重型半挂牵引车后发生翻车,小客车上3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5个月大的女婴浑身是血,情况万分危急。事故发生后,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和医疗急救工作预案第一时间紧急启动,警医企三部门紧急架构起了一条救助生命的绿色通道。

高速交警五大队接到指令后,嵩口中队民警火速到达事故发生地点,了解情况并向指挥中心和带班领导报告。大队分管事故的领导赶往永泰县总医院,协调院前救治和开通绿色通道事宜。

永泰县总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伤者进行救治并监测生命体征。院方儿科、外科、急救科医护人员同步做好对接急危重症伤员救治的相关工作。

救护车接到伤员返回医院时,嵩口中队中队长廖晓斌驾驶警车专程为救护车开道,整个路程100多公里。

在伤员送医救治期间,高速公路公司则紧急监控沿途路段的往来车辆情况,并在高速公路永泰西出口开通救护车辆免停车专用通道,保障救护车快速通过收费站口。

24日凌晨1时许,3名伤者到达永泰县总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目前,3名伤者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