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事业单位又招一名台籍医学硕士

市皮肤病防治院与郭宏恩(左)签约。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林雅 通讯员 林豪圣/文 医院供图)福州市事业单位又聘用一名台籍硕士研究生郭宏恩。昨日,市皮肤病防治院正式与他签约。

市皮肤病防治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郑礼宝介绍,医院每年通过市卫健委向台湾地区定向投放各类编内外岗位,同时通过在台胞校友群、同乡群等宣传、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广泛吸纳台籍人才,拓宽台胞就业信息获取渠道。

郑礼宝说,2010年该院就聘用了一名台籍硕士研究生陈柏叡,其毕业于北京大学。陈柏叡在该院工作多年来,表现踏实、肯钻研,是真正沉下心做事情的人才。在职期间,陈柏叡还攻读并取得了博士学位。

郑礼宝今年带队去广东招聘时,遇到了尚在中山大学就读的台籍硕士研究生郭宏恩。一番交谈后,郑礼宝发现郭宏恩很有想法,导师也是业界知名的皮肤科专家,于是抛出了招贤纳士的“橄榄枝”。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仅用4个月,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突破5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