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网约车司机胡某捡到乘客遗落的卡包,根据卡包内的身份证猜出信用卡密码,盗刷走3万余元。近日,福州市公安局茶亭派出所查处了这起案件,胡某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本月12日,市民万女士突然收到多条信用卡消费提醒短信,累计金额超过3万元。万女士在家没有找到装有信用卡的卡包,与卡包一起失踪的还有身份证。于是,万女士立即向茶亭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调查取证,初步判定网约车司机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6日,民警在长乐机场将准备乘机离榕的胡某抓获。

经查,本月8日,胡某在营运网约车期间拾到万女士遗忘在车内的卡包,卡包内有一张信用卡和一张身份证。胡某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以万女士身份证号的后6位数作为密码,分5次从信用卡账户套现3.05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