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基于对全国地级文旅部门的微信、微博、头条号和抖音号传播力的综合评价,11日,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正式发布2020年7月全国地级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TOP10榜单。其中,我市排名全国第三。

据悉,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研究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主导,其榜单共包括5项,分别为综合传播力指数、微信传播力指数、微博传播力指数、头条号传播力指数以及抖音号传播力指数。综合传播力指数的评价维度则由另外四个指数依权重构成。7月份,我国地级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TOP10排序依次为:济南市、武汉市、福州市、青岛市、南京市、洛阳市、佛山市、石家庄市、苏州市、成都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