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永泰县温泉溪南城区段两岸景观建设工程正加快推进。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区“三溪六岸”绿化景观,完善县城休闲步道闭合性。

现场施工负责人张榕昨日告诉记者,这个项目从5月份开始进场,对原来被台风冲垮的基础进行了加固。后期将进行大面积的清表、水电和喷灌设备的预埋,最后再进行整个绿化的提升。

据了解,温泉溪南城区段两岸景观工程项目在2016年建设中受“尼伯特”台风破坏,经县政府同意,暂停建设修复。后经重新设计论证,2019年3月重新启动该项目绿化景观建设。

该项目起始于温泉溪汤洋大桥,终于温泉溪下林桥,河道总长度约1.3公里,绿化景观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设生态挡墙长度约500多米,草坪面积约3.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工期6个月,总投资约70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