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促健康——左海社区运动季

为响应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五凤街道左海社区联合小眼睛大世界社工开展8月-10月“活力运动季 提升免疫力”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

近日全民健身促健康——“玩转篮球,乐趣多多”小组活动已开启,本次活动以“重在参与,享受运动”的原则进行,主要希望通过本次篮球公益课,培养全民健身运动的好习惯,同时促进篮球运动在社区的推广。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左海社区小组课程严格控制人数,此外,每天课程开始前,学员们还需签到并测量体温,辅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孩子每天都玩得很开心,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多运动也可以强身健体!”一个半小时的课程转眼就结束了,活动也获得了家长的点赞。

左海社区此次篮球小组活动旨在帮助社区青少年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培养运动兴趣,通过公益篮球培训,一方面聚集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让篮球运动给少年儿童带来欢乐、增进友谊;另一方面在青少年儿童心中播撒篮球运动的种子,提升身体素质,远离网络游戏,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社区还号召各位居民群众参与即将开展的左海社区羽毛球比赛。在后疫情时代不忘锻炼身体,将工作时间和运动时间合理分配,展示出健康向上后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