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30日,福州海警局与福建京剧院、福建凤凰演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共叙鱼水深情”主题文艺晚会,为一线海警执勤人员送来欢乐和祝福,引导海警人员弘扬传统文化,根植红色基因,奋力建功海疆。

微信图片_20200731172033

当晚19时许,晚会在开场舞《春海》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演出了大海的宽广和春天的希望,舞出了对幸福和美好的憧憬。福州海警局自编自导的配套表演《野营风暴》展示了海警人听党指挥、严守纪律、誓守海疆的作风形象。魔术《欢乐魔术秀》、川剧《变脸喷火》、杂技《扬帆起航》、京剧《国粹宝贝》等节目,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在福州海警局原创歌曲《钢铁利舰再启航》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731172042

微信图片_20200731172038

微信图片_20200731172046

微信图片_20200731172053

整场晚会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体演职人员用真情投入的表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为海警人员送上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激励海警人员苦练本领,扎实履职,守卫海疆。(陈春、陈奕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