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福州召开2020年“八一”军政座谈会,市领导与驻榕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陈为民、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榕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驻榕部队广大官兵以福州为家,千方百计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义无反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扶贫解困,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福州军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的工作成果,推动军地资源整合优化、共建共享。要持续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浓厚氛围,认真开展“军民共创双拥模范城”等系列活动,把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规划、资源等解读好、推介好。福州市将继续当好坚强后盾,全力为驻榕部队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驻榕部队领导感谢福州市长期以来给予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福州建设,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