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记者从台江区获悉,位于达道路的达道垃圾站今起拆除,未来拟建设一条新道路。

据悉,达道垃圾转运站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主要转运台江洋中、后洲、新港、茶亭4个街道的垃圾,日处理垃圾约100吨。“近年来我们对达道转运站进行多次提升改造,但设备逐渐不能满足需求,本月10日已停止转运垃圾。”台江区环卫处有关负责人介绍, 对于原来需要运往该转运站的垃圾,环卫部门采用后装式压缩车沿途定时定点公交化收运模式,将垃圾直接运往红庙岭处置。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一周内可拆完。有关部门规划建设一条新道路,连通朝阳街和新玉环路,方便达道路及周边学校师生、居民、商家出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