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东二环商圈将成全时段商圈 今年底前完成商圈建设提升

东二环泰禾广场夜景。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暖/摄)以东二环泰禾广场为核心的东二环商圈,是福州新兴商圈的代表之一。记者昨日获悉,东二环商圈即将迎来重磅升级,在福州率先推出全时段、全客群的业态,打造夜色经济新地标。

分时段分年龄

主打不同业态

东二环泰禾广场体量巨大,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10万平方米;不仅公交地铁可直达,更有逾8000个自有停车位,去年客流量超过3500万人次;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去年销售额近20亿元,已进入国内购物中心第一梯队。

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依托多元化的空间布局,推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夜店酒吧、潮流夜市、文化体验等多种业态,不仅灵活调整并总体延长营业时间,还将分时段主打不同业态,从而实现全时段经营,使东二环商圈成为名副其实的潮流不夜城。

在服务人群方面,东二环泰禾广场将根据客户的年龄层次进行业态升级调整,提供从儿童到青年再到家庭的全客群业态,吸引“80后”“90后”“00后”等夜间消费群体,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地。

今年底前完成

商圈建设提升

近日,福州市出台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的行动方案,明确要做好体验示范街区建设重点工作。东二环泰禾示范街区建设提升行动被列入我市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任务清单,将于今年底前完成商圈建设提升。

晋安区把夜色经济作为增加消费领域供给的有效增长极,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化布局、多元融合的建设模式,释放夜间消费潜力。

岳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成东二环商圈建设提升的基础上,将提升改造琯尾、桂香街区,打造琯尾市井文化特色街区、桂香河畔夜色美食街区,形成“一圈两街”的夜色经济布局结构。

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已进入分区提升阶段。提升后的购物中心、酒店集群、水秀广场等区域将陆续与市民见面。泰禾广场将配合推出一系列潮流文化体验活动,让市民“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