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廖思兴)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日前,高新区马排村对3处D级危房实施拆除,拆除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

据了解,作为高新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示范村,马排村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各类房屋1385栋,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房屋14栋,目前拆除12栋共2830.23平方米,顺利撤离56人。

“我们实施挂图作战法,应用遥感影像图,督促指导各片区按照任务清单将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门牌号为顺序,对每栋房屋多次摸底、排查,发现问题的,及时整治、整改到位。”马排村包村干部李魁说。

据了解,经过近3个月的排查、评估、整改和验收,高新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目前整改率达96.71%,验收率达95.8%。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百日攻坚行动扫尾阶段,高新区将更加集中精力抓好隐患“回头看”、隐患整改、隐患整改验收等工作的扫尾,坚决打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战,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房屋结构安全隐患阶段性整治验收工作任务,确保国庆节前实现所有隐患房屋整治验收销号到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