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机动车号牌作为车辆身份的重要识别标识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在交通违法取证、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个别驾驶员心存侥幸,为图“一己之便”(超速、闯红灯、违停、加塞等违法行为),行车前折弯、污损或遮挡车牌,企图逃避违法查处。

近日,福州交警发现一辆假牌车辆赣GP68B5存在“一车多牌”的现象,通过视频跟踪,发现该车行使至福峡路下洋路口西出口时停下。

一车多牌?换个脸交警蜀黍还是认出你了!

一辆车竟然出现四张不同的车牌,究竟哪张牌才是真的?

经民警现场核查,该车辆号牌中“B”为贴号,实际车牌号为赣GP6805。

一车多牌?换个脸交警蜀黍还是认出你了!

普法时间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 ,不得故意遮挡、污损。

人为使机动车号牌变形违法行为,属于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行为人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警方提示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机动车污损、遮挡号牌查处行动,请各位驾驶员在上车开车之前首先应对车辆号牌的完整性进行检查,如有发现号牌弯曲的情况要及时恢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