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江区教育局6月12日发布了2020年台江区小学、初中详细招生政策。据悉,台江区小学入学预报名工作6月16日启动。

招生方案显示,福州三十八中和八中鳌峰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将整合至新建的鳌峰学校办学。原先这两个初中的对口小学——亚峰中心小学和台三小鳌峰分校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亚峰中心小学和台三小鳌峰分校的小学毕业生可以对口升学至鳌峰学校。

据了解,鳌峰学校按66班(在校生3090人规模)配置。该校投用,将有效缓解海峡金融商务区一带的入学压力。

台江鳌峰学校今秋开学 按66班配置

查看关于鳌峰学校的更多信息,可点击链接:

福州鳌峰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用!台江又添一所公立学校

台江鳌峰学校今秋开学 按66班配置

台江小学入学预报名工作6月16日启动。

6月16日至6月30日,台江区需要在公办校入学的所有适龄儿童(需照顾的军人子女除外)通过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参加预报名。

7月1日至7月5日,台江区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入学凭证核查,现场审核原件。

6月16日至6月30日,有意向在民办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通过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统一参加预报名并填报一个民办学校志愿(其中符合公办校就读条件的,可依流程同时参加公办校的招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