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鼓楼区教育局昨日公布今年小学一年级和初中招生政策。

今年鼓楼区小学片内生招生对象为辖区内户籍和符合政策要求非辖区内户籍的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未入学)适龄儿童。

6月16日至30日,符合入学条件、要求在鼓楼区公办或民办小学(含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就读的适龄儿童,均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登录“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登记入学信息,完成预报名。

公民办小学和教育行政部门对预报名成功的适龄儿童进行入学凭证核查后,确认适龄儿童报名资格。确认具备报名资格的随迁子女、要求在民办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另需通过“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进行网络填报志愿,以便开展摇号派位工作。民办小学与公办小学实行同步招生。民办小学报名、填报志愿纳入“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统一组织实施。

鼓楼区初中招生对象为辖区小学毕业班学生及要求回鼓楼区录取的符合回鼓楼区升学条件的五城区外小学毕业班学生。公办小学毕业班学生按初招对口方案安排公办初中升学。具体招生办法和招生日程可关注鼓楼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