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今年,福州市中职学校将继续面向全市初中校招收“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推荐免试生,总共1850人。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本月15日至17日向就读的初中学校报名,每人限报1所中职校的1个专业。被录取的学生将不再参加中考,入学后一学年内不得申请转学和转专业。

据悉,今年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等16所学校的42个专业招生。学生报名时,应属自愿且征得家长同意,面试志愿填报表需经班主任、学生、学生家长签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强迫学生参加推荐免试。

考生均于27日参加所报志愿中职学校组织的录取测试,并向主考学校提供“2020年福州市中职学校‘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推荐免试生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各中职学校将根据测试成绩,按照考生所报志愿确定录取名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