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刘小卉)多辆电动车车胎被扎破,路边摆摊修车人身上“暗藏玄机”,民警从修车人身上找到兽用注射针,他承认故意破坏过路电动车从中牟利。昨日,男子谢某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警方行政拘留。

5月18日,一名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晋安区琴亭湖公园附近时,电动车轮胎突然瘪了,无法继续骑行,旁边马上有一名中年男子凑过来,询问要不要补车胎。怀疑有人在路上撒钉子,恶意破坏过路车辆,这名骑车男子向新店派出所报警。

此后几日,陆续有辖区住户在小区业主群里反映,骑电动车外出途中,车胎被扎破。因造成的损失较小,受害住户大多没有报警,在业主群里发布消息,是为了提醒其他业主骑车外出时要留意。

根据报警记录和业主们反映的情况,民警汇总了车胎被扎破的几条路段,加强巡查。29日上午,民警在琴亭湖公园附近巡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路边摆摊修车。民警上前询问,男子支支吾吾很可疑。民警从他身上搜出了一盒全新的兽用注射针,其中一个针头已被剪断,若放在路面上,轮胎碾压其上会被扎破。

经过审查,这名谢姓男子承认近期因修车生意不好,在路上放置兽用注射针以此补胎、换胎牟利。这名男子的行为属于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警方对他处以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