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4月,福州规模以上工业中32个行业累计实现盈利

29日,记者从福州市统计局获悉,2020年1-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35个行业大类中,32个行业累计实现盈利,其中:12个行业利润同比增加;3个行业亏损。

据悉,全市十大行业中,化学纤维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5.5%,增幅比1-3月提高13.5个百分点;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同比下降20.4%,降幅比1-3月收窄53.7个百分点,是支撑全市利润降幅收窄的主要力量;纺织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行业利润降幅比1-3月明显收窄。此外,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今年减亏明显,1-4月亏损0.04亿元,同比减亏1.98亿元;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的造纸和纸制品业实现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226.2%,增幅同比环比均大幅提升,对全市工业利润起重要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