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近日,市公安局茶亭派出所摧毁一个假借“金融投资”行骗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7人。

去年6月,市民刘先生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位“美女”。在网聊过程中,“美女”推荐刘先生在某投资平台上进行期货交易。刘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投资了5000元,短短数天竟盈利数百元,于是,他又陆续投资了5万元。可好景不长,一周后账户内只剩下1万元。刘先生觉得不对劲,数次找“美女”理论,后被对方“拉黑”。发觉上当的刘先生选择报警。

今年5月8日,茶亭派出所民警在台江区一高档写字楼内,将袁某、许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电脑10台、手机20部以及用于诈骗话术的材料多份。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招揽人员冒充“白富美”“高富帅”,设下“杀猪盘”,通过网络骗取客户的投资款,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目前,袁某等7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