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5月26日、27日,福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小区”、行业系统平安单位创建推进会,总结梳理平安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加快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四轮平安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启动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立健全平安建设长效机制,夯实“平安小区”和行业系统平安单位创建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增强抓治理、保平安、促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红色领航工程”,把“平安小区”和行业系统平安单位创建活动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和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福州”的有效载体,研究制定出适合本区域、本行业系统的具体实施方案,总结提炼近年来有鲜明特色的典型经验,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基层群防群治的有益做法,广泛宣传平安福州建设成效和社会治理实践成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