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小孩到16楼护栏外玩耍的视频截图。

小孩到16楼护栏外玩耍的视频截图。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前日,两名小孩在福清中联城小区16楼连廊区域的护栏边玩耍的视频引发热议。中联城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已找到两名小孩的家长,并提醒他们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记者看到,视频里两个小男孩骑在一处高层住宅连廊区域的的护栏上玩耍。他们还跳到护栏外,仅用手抓着护栏。这惊险一幕被小区业主发布到抖音、微信朋友圈。不少网民表示看得心惊肉跳。

记者联系了中联城小区物业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联城小区所有住宅楼的连廊区域在交房时都已加装隐形防护网,护栏和隐形防护网之间有大约60厘米的距离。

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人员看到这个视频后,第一时间同社区工作人员等开展排查工作,及时找到了两个孩子的家长,提醒他们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