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装有9000元现金的提包遗忘在医院椅子上,第二天才想起来。昨日,失主林女士向警方求助,民警找到拾包者,最终让“救命钱”回到林女士手中。

据了解,林女士的家人患病住院,她在医院陪护。6日,林女士去银行取款9000元装在提包里,准备次日缴纳手术费。当天,她在医院走廊上休息时,将提包遗忘在椅子上。昨日上午,林女士准备缴费时找不到提包,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向安泰派出所求助。

时隔一日,提包早已不知去向。民警调看医院内的公共视频,发现林女士离开后不久,一名依姆经过捡走提包,往病房方向走去。民警判断该依姆可能是陪护病患的家属。

经排查,民警找到了捡拾提包的依姆,民警及依姆的家属反复做依姆的思想工作,依姆最终承认捡拾提包。昨日下午4时许,依姆将提包交到派出所,里面的9000元没有缺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