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林伟坤)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市农村人居办依托“福州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开发的“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诉举报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面向全市征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房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的问题线索,是继设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举报投诉电话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用户只需拿起手机关注“福州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的“交流互动”栏目中的“农村人居环境举报”入口,依次点击“我已阅读上述举报说明—个人信息填写—添加”,即可在线留言,投诉举报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问题线索。

平台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将统一由市农村人居办受理,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分工方案,转交市直相关部门或相关县(市)区办理。同时针对集中、频发的现象或复杂、典型问题线索,根据投诉举报事项的社会影响严重程度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情况严重的予以公开曝光。

对福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投诉举报,除了通过“福州乡村振兴”微信公众号,还可通过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新上线运行的该平台同步公布了福州市及各相关县(市)区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举报投诉电话,只需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相应举报电话,工作人员就会详细记录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问题线索,并及时处理转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