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为促进消费回补回暖,在福建省商务厅支持下,福州市率先在全省启动“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发放消费券。记者昨日获悉,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晚9时,发券4天来,全市累计用券达119万人次,累计拉动消费1.52亿元。其中餐饮、零售、商超便利3个行业拉动效果明显。不少商家到店客流、营收增幅均有30%左右的增长。

在福州有70多家门店的醉得意,专门设置了两个7.5折的活动,持消费券的顾客可叠加使用。23日发券后,已有累计近7000人次在其门店核销消费券,拉动营收增长近30%。

大润发(金山店)客服经理余谦告诉记者,这几天用消费券购物的顾客明显增加,门店单日客流较发券之前增加了20%左右。

在福州各县(市)区共有700多家门店的万嘉便利超市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消费券发放以来,日均营收增长30%左右,效果很明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