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记者20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的首轮8000万元通用消费券定于23日上午10时起发放,在榕人员均可登录支付宝搜索“福州”领取。

我市日前启动“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计划分两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其中,通用消费券1.2亿元,汽车专项补贴3000万元。我市因此成为全省首个在全市范围内派发消费券的地级市。

首轮预计发放160万份,每个卡包内含有总价值50元的通用消费券,包含2张满40元立减10元券、1张满120元立减30元券,有效期自投放之日起至5月5日,过期作废。

消费券在参加活动的餐饮、商超便利店等线下实体商家消费,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即可抵扣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本次“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商家采取圈选加报名方式确定。目前,商家报名持续进行,只要是注册在福州市域内(不含平潭)、信用记录良好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商家,在支付宝搜索“福州商家”,提交报名信息,经审核通过,即可参与此次消费券活动。报名截止到5月18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