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7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因受疫情影响推迟的新福州人看福州活动将于本月底至下月中旬举行。活动共组织三批,有1000个名额,欢迎新福州人带着家人一起来感受“第二故乡”之美。报名电话是83259946。

本次活动对象为疫情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的新福州人、中西部贫困地区农民工、参加过集体婚礼的新福州人,以及他们在榕的亲属(配偶、父母、子女)。活动时间安排在4月25日(周六)、5月10日(周日)、5月16日(周六)。每批次的线路各不相同,主题分别是福州历史文化古厝游、福州美丽乡村绿色游、福州城市公园生态游,新福州人可在游览中感受福州古厝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领略福州美丽乡村的绿色发展,还可品尝福州特色小吃,获得贴心礼包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