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榕城消费市场逐渐复苏

超市民生商品量足价稳。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郑帅/摄)清明假期,榕城商场、超市推出不少活动吸引客流,消费市场逐渐复苏。

记者5日在永辉超市汇达广场店、仓山麦德龙商场以及一些农贸市场看到,民生商品量足价稳,客流量比平时有所提升。线上各种到家服务APP也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客源。如,永辉生活到家推出买一送一折上折,还有优惠券、超级满减;朴朴超市则推出品牌满减、限时抢购、疯狂折扣、超划算、买赠专场等优惠活动;盒马鲜生推出满减、特价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光顾。

商场的客流量也在逐步恢复。在鼓楼东街口商圈、仓山万达爱琴海商圈,记者看到,外出购物、就餐的人数开始增加。“今天趁着假期跟朋友出来聚聚。”在东百中心一家品牌餐饮店吃饭的小林说。

记者注意到,为吸引客源,各实体商场几乎都推出了节日活动。其中,东百中心清明假期春装5折起,全馆鞋服类消费折后每800元再送80元,踏青装备6折起,夏凉产品2折起;大洋百货东街店推出每850元升1000元,每900元升1000活动,鞋服类商品5折起。此外,仓山万达广场本月每天限量放送50元消费券,东二环泰禾广场有餐饮商户充值即送美食。永辉超市、东百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超市门店、线下商场的客流量正在逐步恢复。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3日,全市限上规上商贸服务业企业5319家,已复工5238家,复工率98.5%。此外,传统服务业企业已复工767家,其中,439家限上餐饮企业,已复工414家,复工率94.3%,堂食恢复率达76.8%。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