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3月14日下午,连江县官坂镇贵峰专业合作社一片热火朝天,工人忙着采摘新鲜的西芹,搬运到田边的大货车上,最后送往湖北武汉。

这一次,贵峰专业合作社总共捐赠90吨(价值27万元)西芹支援武汉。这是连江第四批较大规模支援湖北的物资,之前包括700箱价值161万元的鲍鱼产品、43吨价值100多万元的海带产品及17吨价值50多万元的海产品。

据了解,贵峰专业合作社是省级示范社,开展水稻、蔬菜、食用菌等种植和销售,每年种植面积达1300亩以上。“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这些蔬菜可以让武汉人民感受到温暖。大家凝聚力量,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合作社理事长林协法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