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0年的开端

让一个又一个城市骤然变成风暴中的孤岛

所有人都在等待恢复车水马龙的那天

福州,正在撕开疫情的裂痕

透进黎明后的阳光

近日,因疫情停工的企业陆续进入复工的阶段,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也出现如潮般退去的迹象,每个身处其中的福州人收拾好情绪,踏上了重拾城市往日辉煌的道路。国贸地产,在福州这座一见如故的土地,担纲起国企的重责与大义,携手海峡网与福州公交集团,面向全城人民提供关爱福利,守护一城市民,助力城市复兴。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地产、海峡网、福州公交集团给司机代表送礼包

联合捐赠,携手抗疫

3月13日,“致敬榕城英雄”助力城市复兴爱心捐赠活动于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总站正式启动。9点30分,国贸地产公益活动相关负责人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并表示,随着复工工作的推进,大家的出行活动逐步增多,但攻坚战尚未结束,防疫工作始终不可放松警惕,承载市民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其消杀工作也应当选为防疫重点。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随后,国贸地产携手海峡网、福州公交集团向百名公交司机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给K字头公交线路的每一辆车捐赠足够一周使用的免洗消毒洗手液,帮助往来出行的市民接触公共设施后第一时间洗手消毒。

记者在现场看到,免洗洗手液位于公交车的中部,使用非常方便。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去做了体验,洗手液是凝胶质地,触手即化,涂抹起来手感非常温和,不会感到皮肤干燥,安全感满满的!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车上的乘客使用免洗洗手液洗手

一位K1线的公交司机拿到大礼包后表示非常实用:

开车每天要坐很久,现在天气比较冷我们可以多喝喝温水,而一次性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真的是现在很需要的了!拿到这个礼包真的很暖心!

福州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在疫情防控期间,口罩,洗手液都是重要的物资。此次举办的这项公益活动,是给公交驾驶员和市民安全健康出行提供了帮助,让驾驶员在守护万家出行的同时,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车上安装洗手液也方便市民乘客下车前做好双手消毒清洁,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扩散。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地产为K字头公交车捐赠的免洗洗手液

公益之路,国贸前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物资难求,复工之际,防疫工作难度加深。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国贸地产勇扛大企担当,发挥自身规模优势,大范围内搜寻抗疫物资,在特殊时期护一方平安,这是国贸对市民深切的心意与关爱,也是国贸长期坚守的社会责任感综合体现。

多捐一点物资,就能多守护一些出行的福州市民,国贸抱持着这样的信念,奔走在行动的路上。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地产福州公司副总经理 陈新江接受海峡网记者采访

国贸地产福州公司副总经理陈新江告诉记者:

履行社会责任是国企的天职

我们做这一次活动,一方面是提高大家防疫意识,另一方面也希望为城市默默付出的司机和民众贡献一些力量,提供一些出行保障。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公益一直是我们坚持的事业,我们集团也通过各个渠道参与到了这一次的防疫工作中去。

公交车是大多数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受众群体基数最大,最需要安全防护,因此我们选择K字头贯穿福州南北的大动脉公交线路,从火车北站到南站,横跨了仓山、台江、鼓楼和晋安4个区,不论是福州市民还是外地来客都会选择乘坐K字头线路,这样才能提醒更多的人加强防范意识,同时也向更多乘坐公交车的平凡英雄致敬。

在此之前,公益之路,国贸从未断过,33 年发展至今,多次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公益号召,践行社会关爱,连续多年获得“年度慈善捐赠单位”称号,让城市更有温度。也正是因为对这座城市的爱与初心,让国贸地产启动护航榕城公交出行的活动,深入福州交通枢纽大动脉,用点滴行动守护榕城。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地产、海峡网、司机代表一起使用免洗洗手液洗手

起笔榕城,双星闪耀

不论是爱心防“疫”,为福州护航,还是落子榕城,推进福州城市建设进程,“真心入榕,匠心筑榕”,一直以来都是国贸地产的出发原点。

国贸地产,中国房企百强,33载砥砺前行,秉承“建筑从心开始”的理念,师著五十余座匠心之作。2019年,国贸地产以“原”为起点,携初心首入榕城,择址福州两大文教资源区,以两大匠心原著之作,执笔城市人居未来。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丨国贸·三山原丨城市展厅,已正式接待

传承国贸高端基因,地处城市“沿江向海”发展中轴之上,立足寸土寸金的南二环,同时位踞仓山革新重点区域,坐拥城市鼎级配套加持,领享下一个时代。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三山原区位效果图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三山原鸟瞰图

丨国贸·九溪原丨83-107㎡ 火热预约中

落位福州未来文教中心,据守浦上大桥桥头堡,速达金山繁华区。依托乌龙江畔的优越自然环境和“高新区+大学城”的文化双硬核,站稳城市未来核心。

大爱福州丨国贸地产“致敬榕城英雄”公益行正式启动

国贸·九溪原区位效果图

两座原系著作,无形中连接起福州文脉的现在与未来。在时光流转中彼此默契的循着福州城市发展脉络,实现国贸地产美好福州的心愿。

待到春暖花开时

你我无恙,温暖如初

我们期待和你在更加美好的家园里

幸福相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