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随着企业复工人员回流,福州大街小巷的餐饮店陆续开张营业,各家餐饮店在严格落实“不提供现场就餐服务”外,采取多种方式文明出餐,为抗击疫情助力。

昨日上午,记者经过东街永和大王店时,看到几名送餐员在店门前排队等候取餐。店内空空荡荡,所有的餐椅反扣在餐桌上,店内没有客人。店门口摆着几张桌子,人员无法进入,店员根据线上订单将食物制作、打包好后放在门口的桌子上,送餐员根据订单编号在店外取餐。有市民现场购买食品,也是在门口的桌子上扫描二维码购买,在店外候餐并打包带走。整个取餐过程,送餐员、市民均不进入店中。

井大路可胜鱼丸店,以往敞开的窗户、大门都关闭起来,店内不提供堂食。前来购买鱼丸、鱼滑等的市民隔着窗玻璃与店员交流。打包好的食品通过一个一尺见方的小窗口出餐。记者沿途查看,发现路边开门营业的餐饮店,均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不做堂食”“外带外卖”等告示。午饭时间开门营业的餐饮店中均空空荡荡,没有市民在店内就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