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周玥 张实荐)21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福州彩食鲜仓库,把近200箱装配好的蔬菜装车启运,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点对点”配送。这是“娘家人”首次送去“暖心菜”,接下来到疫情结束,市总工会将每周配送两次,解决一线医务人员没空买菜的烦恼。

记者看到,这些新鲜蔬菜每箱价值50元,包括芥菜、上海青、生菜、秀珍菇、西红柿、青梗花菜等品种。“这是工会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精准服务的一项内容,由市总工会下拨专项经费,帮助医疗机构基层工会牵手永辉,在每周二和周五为直接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的医务工作者家庭配送蔬菜。”市总工会领导说,在保证蔬菜营养搭配均衡的同时,疫情期间更要注重蔬菜的卫生安全。蔬菜装配之前会进行一次消毒,在仓库操作的职工每天也需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营造安心安全的食材生产及运输环境。

彩食鲜职工郭一鸣说:“能够为抗疫英雄们做一点事情,我们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