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这几天,福州的天气正好阳光分外灿烂,气温也在慢慢升高。

紧急提醒!福州气温即将暴跌至5℃!大雨将至……

雷岩平/摄

但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起天空的云量开始增多啦!

紧急提醒!福州气温即将暴跌至5℃!大雨将至……

范雄/摄

接下来,一场大雨正在悄悄酝酿,天气简直不要太“酸爽”。未来几天,福州的雨将下个不停,个别地方还将出现暴雨!本周末最低温度将降至个位数!现在正是非常时期,大家要注意保暖,别感冒!

未来一周

  大雨+大降温即将来袭!

据福州气象:今天夜间部分乡镇首先迎来小雨,明天降水全面铺开,全市有小到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

紧急提醒!福州气温即将暴跌至5℃!大雨将至……

13日,将迎来本轮降雨的顶峰,全市将迎来中到大雨量级的降水,个别地方还将出现暴雨,14日降水基本停止。气温方面,在周末到来前,高温在20℃上下,14日(本周五)市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1℃,低温在15℃左右,体感会暖和不少。

紧急提醒!福州气温即将暴跌至5℃!大雨将至……

周末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将开启下滑模式,低温将跌落回个位数。大家要根据气温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注意保重身体。

 未来一周具体天气情况是这样的:

福州市气象台预计:

11日夜里有小雨,西北风1级,气温17~13℃

1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大雨,西南风2级,气温21~15℃。

13日白天到夜里,大雨转小雨,东南风2级,气温19~15℃。

14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小雨,东北风1级,气温23~15℃。

在这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气温骤降和雨水天气很容易着凉,没事最好宅在家里!一定要注意保暖!!!别感冒、别感冒、别感冒!注意增强免疫力,希望我们能早日迎来一波升温和长时间的大晴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