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朱榕)9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不打招呼,带队深入福州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国道市域交界卡口和重点物资供应企业,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生产情况。

尤猛军一行实地检查了高速公路福州(祥谦)出入口、福清渔溪出入口、324国道市域交界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车辆(人员)测温检疫流程、一线人员值守和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重点地区返榕人员排查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管好守牢入榕入城第一关。尤猛军还深入福清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情况,对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转产口罩,支援防疫一线的举动予以肯定,要求企业加快技改,以最快速度投产量产,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保障。

尤猛军强调,随着春运返程和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紧要关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好守好“四道关口”,进一步织密扎牢入榕防线。要及时总结经验,正确处理好严格管控和保障通畅、任务繁重和人手不足等方面矛盾,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要制定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审慎、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不断充实防疫一线力量。要全面落实省市援企稳岗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原料、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稳定企业生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市领导李春、林中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