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我县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门调查等方式,全力开展针对湖北及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往返闽侯人员的排查工作。但在实际摸排过程中,部分人员存在拒绝接听电话、拒绝主动报告等不配合行为。

根据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管严控“十个一律”的公告》有关规定,现要求以下相关人员应立即主动向闽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电话22063562,22065562)或居住地村(居)委会登记备案;否则,将一律强制集中隔离观察;对故意隐瞒事实造成相应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部分被协查重点人员信息

不报告,还玩“躲猫猫”?闽侯发布“找人悬赏公告”

同时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举报违反防疫工作规定的人员及事件,经查证属实,奖励500元/次。举报电话:12345、22063562、22065562。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