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李建辉)记者昨日从市国有林场管理处了解到,连日来,少数市民前往福州部分森林公园游玩,被公园管理部门劝返。

近来,我市各森林公园全面落实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一级响应,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公告全部闭园、停止接待游客、禁止园区聚集性活动等信息,加强闭园后值班值守、巡山检查,并对到场游客即时劝退。

据了解,25日以来,我市所辖森林公园共劝返游客144人,劝返自驾游车辆120多辆次。

市林业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要求,1月24日起,福州市17所国家级和省级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已实施闭园,开放时间及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请市民理解支持,做到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