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0对获奖嘉宾步入主会场。(马尾融媒体中心供图)

70对获奖嘉宾步入主会场。(马尾融媒体中心供图)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林君 许琳晶 丁林怡)近日,以“浪漫”为主题的“情定琅岐·第二届琅岐旅游摄影节”颁奖活动,在琅岐红光湖公园举办。70对“琅岐新人”,身披婚纱礼服,在众人的见证与祝福中,完成了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

颁奖仪式开始前,70对获奖嘉宾以天空为幕、湖水为台,乘坐花车绕着琅岐红光湖公园取景拍照,“新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是我们结婚的第43个年头了,头一次穿上婚纱,感觉特别不一样。”来自琅岐沙园新村的吴学枝夫妇说,这次活动让他们终生难忘。

当天下午,随着主持人话音的响起,70对获奖嘉宾步入主会场,第二届琅岐旅游摄影节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办方为现场70对获奖嘉宾颁奖。

此次旅游摄影节历时3个月,组委会共征集到300多组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以琅岐的海滩、花海、红光湖等为背景。经过前期筛选,70组照片入围“最美情侣照”。主办方根据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和55名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包括琅岐消防官兵薛海风夫妇、金婚回归家乡的陈奋程夫妇以及定居琅岐的山东民警刘鲁敏夫妇。

荣获一等奖的夫妇在现场分享爱情故事,将“有福之州,情定琅岐”传递给现场的观众。最后,70对情侣放飞气球,为第二届琅岐旅游摄影节画上圆满句号。

与浪漫升空的气球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魅力。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如福说:“琅岐岛作为闽江的入海口,是福州东进南下战略实施的重点区域,是沿海交通走廊的重要节点。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丰富琅岐岛文化元素,展现琅岐的风光与底蕴,持续举办琅岐旅游摄影节,吸引更多人来到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

第二届琅岐旅游摄影节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等单位举办。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琅岐旅游摄影节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