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月2日元旦热闹还未过,凯宾斯基酒店文儒厅俨然成为红色的会场,此时此刻苏宁易购福州大区(莆田/福州/南平/三明/宁德)全体苏宁管理团队和门店销售精英齐聚在此,统一着红色狮子王战袍,召开苏宁福州大区一年一次1.17开门红员工亲友内购会的誓师大会。

图片1

每年一月份春节前的一天,苏宁都会针对政企单位、友好供应商以及员工亲友举办的福利内购会,当天力度之大,成交的销售金额之高,已经成为福建乃至全国的品牌事件,在业内成为一个神话。今年是第三届,今年的这场期待一整年的盛惠时间是1月17日。据悉,此次是福利内购会苏宁有几大之最。

图片2

苏宁全业态齐发力,苏宁电器零售、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百货(原万达百货)、苏宁家乐福超市首次联手打造全业态联动创纪录。

图片3

国内外家电品牌齐助力,全球家电品牌老总纷纷拜访福建苏宁,表示早在数月前就已在筹备这次家电盛会,全力参战,必将借助苏宁117的平台打出各自品牌2020年的开门红。

活动力度创纪录,活动现场苏宁电器公司总经理林辉海林总代表电器零售业态给全体苏宁人做活动的宣讲,宣讲PPT文件名是12.0版本,林总说这正是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秦总带领苏宁的采购负责人一遍一遍的过活动力度,并且这个价格梳理的过程还在进行,不仅是“最”更是“更”大的节奏。此次活动力度秦总的话说,117没有底线,一年仅此一次,全网全城比价,苏宁实力见证!

图片4

服务后台全力支持,春节不打烊,苏宁物流售后V购服务团队已经准备好了即便在春节期间,即便是春节期间在网上购物,物流“春节不打烊”,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正式得益于苏宁易购的自建物流给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福州苏宁自建200亩物流基地就在闽侯荆溪。

图片5

此次会上首次分享了异业对外宣讲的PPT,以“只有自己看了都想买,打动了自己才能打动消费者”的标准验证。为确保给力的价格顺利执行,会上再次给苏宁宣讲团队的成员和员工表示,不允许文字形式的公开,只能口述和宣讲现场观看。秦总在会上号召全体苏宁人从此刻起调整好备战的状态,包括他自己调整到刚到福州时的那一刻,他是从去年1.16日来福州大区任职总经理的,此战1.3亿必胜。

图片6

而对于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的市民朋友们,无论是犒劳自己,还是要给家人、男女朋友送礼物,这都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接下来的2周时间,大家将会看到苏宁的宣讲团队来到各企业单位,来带你们的身边。也欢迎更多的政企单位与我们联系,给我们10分钟的时间,给员工带去福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